Coding 的痕迹

一位互联网奔跑者的网上日记

0%

(原) 极域电子教室3个没被发现的bug(V6 2007)

bug1:破坏文件传输

在教师端文件分发时利用各种方法退出极域电子教室,文件分发会出现错误而导致所有文件分发失败。在上课时用虚拟机打开一个学生端,分发文件时关机可以利用该漏洞。

bug2:防止关机

老师常常很不厚道的远程关机,此时,只要把学生机安装目录\shutdown.exe删除,当老师关闭你电脑时,学生端自动退出而你的电脑仍然好好的运行着。

bug3:修改密码

在我写的《[原]VC被控制时关闭极域电子教室、破解联想硬盘保护系统密码(上)》和《[原]VC被控制时关闭极域电子教室、破解联想硬盘保护系统密码(下)》中提到了查看极域电子教室密码的方法,毕竟有的同学不会弄,实际上,可以在网上下载 极域电子教室V6 2007学生端的安装包,自己再安装一次,在安装过程中极域电子教室会问你把卸载密码设置成多少。这样一来,密码就会覆盖成你的。

迁移博客时注:

回顾当年发的博客真是太有意思了!

欢迎关注我的其它发布渠道